blablab

【蜂黑琴】得叫我“女王”(欢乐修罗场)

“我是风纪委员,接到报案前来,请不要做无谓的抵抗。”

樱发少女拉开右臂的臂章,耳机里传来友人初春饰利的声音:“白井同学,这是今天最后一波了,呐呐等等还是去吃那家的草莓蛋糕吧!”

白井黑子闪开迎面而来的拳头,一个侧身绊倒了对方。

“今天不行,呱太又出新产品了,我得陪姐姐大人去。”话语间夹着一抹无奈。

少女说得漫不经心,动作却十分利落。不过片刻,暴徒全部被击倒在地。

剩下的是警备员的工作,白井黑子整理了一下仪表,随后,空间移动!

“姐姐大人~”

眼看着御坂美琴就在离自己不远百米处,白井黑子眼睛一亮,热情欢呼。

然而还没等她扑到御坂美琴身上,御坂美琴已经先一步挤进了一堆吵闹的小孩子之中,还不忘跟她打招呼。

白井黑子扯了扯嘴角。

真是的,这么大还喜欢呱太的也就只有姐姐大人一个了吧......

然而今天鹤立鸡群的竟然不止御坂美琴一个,对方挣扎着,一头茂密的长卷发被不高兴的小孩子们扯掉了好几根。

帆风润子!

白井黑子瞪大了眼。

身体下意识的警觉让白井黑子转头,然后就看到了对着她笑得一脸开心的食蜂操祈。

哦,当然,重点是对方手里的遥控器。

“食蜂学姐。”白井黑子知道自己一定笑得很难看,因为食蜂操祈的眼睛已经恶意地笑弯了。“阿拉,我说了白井同学可以对我不用敬语的哦。”

“食蜂学姐在这做什么呢?”

抱着万分之一的希望白井黑子开口了。

“当然是跟白井同学一样,被呱太控烦得受不了了,再加上今天刚好有空。”

白井黑子僵硬道:“是吗?我有事需要先离开,食蜂学姐......”

食蜂学姐打断了她的话:“你的姐姐大人过来了。”

“!!!”

白井黑子转过身,果真看到御坂美琴跟帆风润子有说有笑地过来。

下意识地空间移动,移动不了!

耳边感受到了食蜂操祈带笑的呼吸。

“白井同学,考验你派阀力的时刻到了。”

“啊食蜂你这个家伙在干什么!”

看到一头讨厌的金发散落在自己疼爱的学妹身上,御坂美琴立刻爆炸。

食蜂操祈急忙挽住白井黑子的手臂,满意地看着电流停止在自己面前。

“我可没做什么,只是在跟可爱的学妹说话而已。”

“哈?我怎么不知道你跟黑子关系这么好。”御坂美琴身上的电流威胁似地噼里啪啦作响。

“这个问题你问白井同学不就知道了吗?”食蜂操祈掐了一把全身僵硬的白井黑子。

白井黑子的表情瞬间扭曲。

然而三个人火辣辣的目光看着自己,白井黑子深吸一口气,想说话却一句说不出来,只好别开脸咳嗽几声。

白井黑子简直能感受到御坂美琴的眼神要把自己戳出几个洞来!

“咳咳,姐姐大人,我现在跟食蜂......”

腰部被一个坚硬的物体戳了戳,是食蜂操祈的遥控器!

白井黑子的声音猛地低下来,从牙缝中挤出两个字来。

“......女王”

御坂美琴一愣,虽然白井黑子说的很小声但是离得不远的她怎么可能没听见?

白井黑子的声音变调似地上涨,“是合啊!”

“黑子!!!”

噼里啪啦地电流一瞬间蹿上了白井黑子的身体,食蜂操祈预见性地早早放开了她。

没有像以前一样挣扎个不停,白井黑子反常地一动不动。

很认真地......

装死!

“噗哈哈。”食蜂操祈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御坂美琴双手止不住地颤抖。

眼见冲天的电花烧向自己,食蜂操祈喊道:“润子!”

天衣装着!

一眨眼,食蜂操祈就消失在了眼前。

白井黑子一直偷瞄着,食蜂操祈一走,立马蹦起来。

“姐姐大人我跟食蜂学姐真的只是简单的合作关系,你要相信我对你的感情忠贞不二!我啊!!!”

御坂美琴的脸色通红,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臊的。

能知道的是,冲天的电光闪现,整条道路上的交通豪不意外地瞬间瘫痪!

警报声和樱发少女兼顾疼痛和快乐的声音交杂在一起,久久不散。

“妈妈,那就是常盘台的大小姐吗?”小孩子举着刚到手的呱太,扯了扯母亲的衣角。

“应该只是校服长得像吧。”母亲试图捂住小孩子的眼睛,迟疑道。

茶发少女拽着樱发少女落荒而逃,期间还能看见空间一闪,两人便消失在眼前。

小孩子对着母亲眨巴眨巴眼 。

母亲:“……”

ps:脑洞来源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